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东奥体中心体育俱乐部成立 业余好手找到组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17:53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发挥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的功能,广东奥体中心于昨天和今天举办2007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群体竞赛系列活动———“体彩杯”业余乒乓球公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50支代表队、来自各行各业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据广东奥体中心场管部部长王伟坚介绍,广东奥体中心刚成立体育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包括乒乓球、篮球、武术、跆拳道、棋类、健身会所。俱乐部计划每年开拓1至3个项目,下一步打算增加台球、拉丁舞会所等。乒乓球是本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外还有三人篮球赛、七人制业余足球赛、百队草地门球、武术等活动都将相继开赛。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带动全民健身,最大程度地发挥奥体中心场馆的功能。由于奥体中心所处位置相对较偏,交通不便,虽拥有先进的体育设施,但利用率不高。王伟坚表示,随着广州亚运会的临近,奥体中心附近的交通状况将会越来越好,包括地铁等交通工具都将连接至奥体中心,因此,今后市民到奥体中心进行健身锻炼将会变得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