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把奥运精神传到百姓心中 青岛启动“微笑承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18: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团市委组织的全市青年文明号“我们微笑、我们承诺”主题系列活动日前启动。在“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北方国贸,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的代表济济一堂,发出了迎奥庄严承诺,并参与了有关活动。

  为在全市营造更加浓厚迎奥氛围,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人文奥运理念,团市委在全市500余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发起了“我们微笑、我们承诺”主题迎奥活动。从今年5月到2008年8月奥运会举办期间,这些先进集体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在全社会掀起群众性喜迎奥帆赛活动的高潮。活动期间,团市委、市青年文明号管理办公室将积极督导,组织全市所有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统一形象,统一张贴宣传品,公开迎奥服务承诺、行业规范和工作流程。

  各启动行业的青年文明号集体还将推出一名优秀青年员工作为本行业的“青春奥运--微笑大使”,参与有关评选活动;结合“奥帆旗帜在传递”活动,积极开展“用心微笑,优质服务迎奥运”岗位竞赛活动,深化“青春建功‘十一五’”活动;开展“争戴传送微笑圈,把奥运祝福送身边”活动,发挥青年文明号的辐射带动作用,进街道、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把奥运精神、奥运知识、文明礼仪传播到百姓心中。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还将作为一个迎奥志愿服务单元和驿站,积极参与我市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本报记者 杨 波)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