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欢歌笑语迎奥帆赛 社区文化艺术节同时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18: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来自市群众艺术馆以及市内各区的百余名文艺工作者和社区街道普通群众聚集五四广场,用歌声和舞蹈欢庆“五一”,并为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和青岛奥帆赛助阵鼓呼。与此同时,以“人文奥运·和谐社区”为主题的青岛第五届“欢乐大家庭”社区文化艺术节也在这场欢腾喜庆的广场演出中拉开帷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心田,市政协副主席韩建华与近千名市民、外来务工者及外地游客一同观看了演出。

  今年五一期间,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精心组织的“迎奥运——劳动者之歌”系列文化活动共包括四大板块240多项活动。在昨天上午的首台广场文化演出之后,未来的6天时间里,五四广场将成为汇聚青岛基层群众文艺的中心舞台;而市歌舞剧院、市京剧院、市话剧院、市民族艺术剧院、青岛交响乐团等我市五支专业艺术院团也将分别推出各具特色的五一文艺演出。

  另外,5月1日至12日期间举行的青岛市第五届“欢乐大家庭”社区文化艺术节也将把各区市的群众文化活动推向高潮。奥运主题的文化讲座和展览活动,传统戏曲、各种健身项目的专场展示,演讲比赛以及书画展览、露天电影放映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将为不同层次、年龄和爱好的群众奉上丰富的假日文化大餐。 (本报记者 李 魏)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