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将使中国及其亚太邻国入境旅游获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22:3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钱春弦)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和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日前共同发布的“2007年亚洲旅游意向调查报告”显示,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希望来中国的人群中,有近90%的人计划多花一些时间游览中国的其他地区。

  另外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他们还将前往其他的亚洲国家和地区旅游,香港是最有可能的落脚点,新加坡和日本次之。这项年度调查研究始于2005年,采用来自10个市场的5000多个样本来预测人们未来2年的旅游意向。研究发现,来自印度、韩国和美国这三大市场的旅行者最有可能前往中国观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说,亚洲旅游意向报告表明,北京2008年奥运会不仅是北京吸引游客的一张王牌,它同时也将为中国其他地方乃至周边国家和地区带来更多的入境游客,因为长途旅行者总是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旅程。

  旅游专家估计,2008年北京将接待450万名游客。根据北京市旅游局提供的数字,从2001年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开始,前来北京的海外游客数量每年平均递增7%。

  对计划前往亚洲旅游的人而言,中国是5个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其中五分之一的人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他们前往中国的最主要原因。那些表示有可能游览中国的人认为,中国最明显的特征是“购物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