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门票销售点不放假 百姓申购既兴奋又陌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2日22:3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图表:购买北京奥运会门票有三种支付手段
图表:购买北京奥运会门票有三种支付手段

  新华网成都5月2日电(记者史春东)“五一”长假,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点没有放假,四川各个指定销售网点打开窗口卖票且接受咨询,面对与以往不同的购票方式,川人很是兴奋却也有点陌生。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计划,有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中国银行在四川有40个网点销售北京奥运会门票,在省会成都有12家。

  2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这里有专门的申购窗口,各种宣传资料齐备,不时有人去咨询台打听。

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到目前已经有400余人在此来申购,每天来打听的人近百。想买票的多是年轻人,他们想结队去北京。还有就是有孩子的父母亲,不少孩子要求家长带他们去看北京奥运会,希望买到开、闭幕式门票的人最多。

  这位值班的工作人员说,因为通过中行代销点提交预订申购表买票的方式,与日常用钱直接购买体育门票的方式不同,所以目前来打听了解的人更多一些。一些不会上网的中老年人,选择银行来协助办理的不在少数。

  外地来蓉务工的体育迷刘波对记者说,他觉得自己买到开幕式门票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如果能买到奥运会的其他门票那也很好。“老板已经说了,只要有门票就准假,时间没问题。”

  大学教师陈曲对记者说,非常想去看奥运会,觉得票价也能接受,最担心的是住酒店的事,怕酒店的价格大大超过自身的承受能力,又不可能不睡觉,他说他身边的几位朋友考虑最多的就是这件事。

  退休在家的王老伯说,想买几张便宜门票,主要是想去北京感受一下气氛。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