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市领导慰问门头沟奥运志愿者 提供多种特色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4:2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3日讯 5月2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冰,团市委中少部部长胡九龙等领导亲切慰问了参与门头沟区“五一服务周”活动的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

  根据北京市统一部署,4月30日起,门头沟团区委启动了戒台寺景区、滨河世纪广场、区图书馆三个服务站点的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五一服务周”活动。三个志愿服务站点在开展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的常规志愿服务项目之外,还结合站点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设计了提供白开水、帮游客拍照、为外国游客导游、提供体育用品、介绍奥运法律知识等特色服务。

  领导们到戒台寺景区站点看望了正在服务的志愿者们,对他们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不顾天气炎热热情参与奥运会志愿服务事业的精神表示赞赏,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展现出首都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