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藏气象部门将提供奥运火炬珠峰传递全程预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3日17: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拉萨5月3日电(王元红 颜园园)西藏自治区气象台消息,目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珠穆朗玛峰传递气象服务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在明年的火炬传递过程中,西藏气象部门将提供全程预报。

  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高级工程师

  胡初阳介绍称,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气象部门将每日发布三次沿途天气实况和24小时、48小时天气预报,主要气象要素有天空云的状况、能见度、气压、降水概率、温度、湿度、风向风速等。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气象部门已在去年进行过一次演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年气象部门还将进行第二次演练,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胡初阳说,为了更好地做好气象服务工作,西藏气象部门组织专家进行调研,并利用历史气象资料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和分析,基本掌握了珠峰及沿途地区的天气气候变化特征,为提供更加准确的天气预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