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运会组织者表示:伦敦将建造可拆卸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4日12:3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伦敦5月3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组织者3日表示,为了实践节俭办奥运的理念,他们将建设一部分可拆卸的奥运场馆,以提高场馆的赛后利用率。

  “我们只会建设人民大众在奥运会结束之后仍然可以使用的场馆。

而对于那些利用率不高的场馆,我们会使用可拆卸材料临时搭建,这些材料在奥运会之后可以被应用于建造具有实际用途的建筑物,或者在其他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3日在伦敦告诉媒体。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已经确认将有可能使用可拆卸材料建造的场馆包括篮球场和击剑场。

  “我们要寻找天才的、富于创新精神的解决方案,它们必须能够满足比赛的需要,同时又能兼顾到赛后被应用的领域。”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