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奥为保A3放弃土伦杯 足协看重“好运北京”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4日14:17 生活新报

我来说两句

  土伦杯曾被认为是国奥队的一次中考,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项传统赛事有可能不那么受重视了。由于赛程与A3联赛发生冲突,也由于中国足协已为国奥队另外安排了“好运北京”系列赛。

  A3冲击土伦杯

  从杜伊走马上任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比赛正式开始,期间国奥队计划参加的唯一一项大型国际赛事就是土伦杯。

  因此,外界也一直将土伦杯视为国奥队和杜伊的一次中考。五一期间,杜伊带队在香河短期集训,既是为月中与乌拉圭国奥队的邀请赛进行准备,更是为了备战土伦杯。遗憾的是,本届土伦杯赛程与A3联赛发生了冲突。为此,足协已经决定,土伦杯上不征调鲁能与申花两队的球员。鲁能、申花一向都是国字号球队的输出大户,国奥队中,两俱乐部的球员差不多占据了1/3。他们不能参加土伦杯,国奥队受影响相当大。

  足协看重“好运北京”系列赛

  在一切全都围绕着北京奥运会转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也将工作中心倾斜到了国奥队方面。这一次他们能够把A3看得比土伦杯还要重,主要也是权衡了各方面的利弊。在足协看来,更能检验国奥队水平的其实是将于8月8日开战的“好运北京”系列赛。8月8日足协为国奥队安排的是四国邀请赛,其中两个对手已确定为韩国和日本的国奥队,比赛地点则选在了沈阳。届时,国奥队会派出最强阵容,在韩日强敌面前好好测试一下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