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城市行 天津海选够火爆为奥运出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4日18:52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记者 梁斌】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中央电视台、天津市体育总会、海尔集团联合主办,《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天津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承办的“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生活奥运冠军选拔大赛”天津站海选目前正在河西区南楼国华大厦广场火爆进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市民的拥护,自从1日启动以来,每天都有众多体育爱好者现场报名。“这两天活动现场的氛围非常火爆,有很多想为北京奥运会出力的市民们都现场报名参赛。”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本次天津站海选将从市民中选拔出“生活奥运冠军”,报名参赛的市民可以参与投篮争霸赛、时尚跆拳、自行车运球、飞镖闯关、球行天下、快乐乒乓6个海选项目。本次选拔不设门槛,只要你热爱体育,身体健康,年龄在18-50岁之间,就可以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