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和维里斯曼访问印度 申办2020奥运提上日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5日12:47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与国际曲联主席、国际奥委会成员维里斯曼日前对印度进行了友好访问,受到了印度总理辛格和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的热烈欢迎。

  印度之行,一个重要议题是“促进印度曲棍球水平的提高。”国际奥委会、国际曲联将和印度体育界紧密合作。“目前合作正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维里斯曼说。“但是这需要更多时间来争取更大的进步,2008年之前,合作计划不会停止。”

  罗格对印度曲棍球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讨论了2010年可能在新德里举行男子曲棍球世界杯相关事宜。

维里斯曼表示,承办此项赛事,对印度非常有利。

  罗格一行访问印度期间的另外一个重要议题是:印度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据悉,新德里在举办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之后,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