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 合肥站海选圆满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5日15:45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合肥站海选活动昨日圆满成功!5月1日~4日,在合肥市府广场连续开展的由央视体育频道主办、海尔全程赞助的奥运城市行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参与和支持。为期4天的海选活动,报名参赛的选手多达840人,此次海选共产生了15名“生活奥运冠军”,13名“生活奥运亚军”,13名“生活奥运季军”。

在以上41名冠军选手中将通过多轮淘汰制,最终选拔产生1名生活奥运冠军,代表合肥到央视参加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胜出的21名选手将跟随央视走到全球奥运城市,代表自己的城市,传播奥运。此次活动是历年来合肥市规模最大的、参与人数最多的关于奥运宣传主题的活动。

  体验奥运激情争当生活奥运冠军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海尔全程赞助的目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是央视2007年至20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在北京、上海、青岛、大连、合肥、石家庄、深圳等50多座城市里,举办富有当地城市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合肥站的有球行天下、开心跨栏、投篮争霸、自行车运球、运动答题五个参赛项目,每个项目看似简单,但想拿冠军却需要一番努力,必须要结合速度、智力、体力为一体。众多参与过的市民应该能体会比赛中的乐趣。

  现场一个圆形的大地球仪气模以及主办方在现场布置的展示百年奥运历史和文化,传奇奥运人物的看板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有的拿笔记录学习,有的拍照留恋……

  和奥运冠军一起到全球传播奥运

  这次传播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的大型活动将把奥运带到人们的生活中,成为一次参与城市最多、奥运冠军参与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奥运活动,众多奥运冠军将参与到活动中,和市民一起推广和传播奥运。从每个城市海选中选拔出来的20多名选手将三人组成一个小组,参加央视的节目录制,和奥运冠军一起参加文体活动,选拔出两名选手参加北京总决赛。

  在北京总决赛中,将通过重重特别体验,最终选出参加奥运城市行的选手。他们将和奥运冠军一起,组成中国奥运城市代表团,前往巴塞罗纳、悉尼等21座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组织一系列有意义的联欢活动,与这些城市的居民友好交流,宣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在每座奥运城市的活动内容都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新闻链接:

  2月6日,海尔和央视在北京世纪坛正式启动了“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该活动由央视体育频道主办,海尔全程赞助,是央视07至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奥运城市行”活动地点将从国内城市一直延展到全球奥运城市,目的是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向全球传播北京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据了解,“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目前中国

  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海尔携手央视,为城市传播和推广奥运搭建平台,并走向全球,使2008北京奥运更深层次的传播。这种全球传播的行为与举办者的全球化视野密切相关。海尔,是中国在全球最响亮的品牌,其思维广度早已不局限在国内,从全球化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已经成为企业新的发展使命,“海尔奥运城市行”亦是这种思维角度的产物。主办方中央电视台,以使这一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传播,两者的强强合作,可以使北京奥运精神得到更深层的传播。

  “海尔奥运城市行”还是海尔身体力行实践着一个企业奥运公民社会责任的方式。海尔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后,其为企业支持北京奥运会制定了三项任务:首先是传播奥运精神。他们认为,奥运文化与海尔企业文化息息相通,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与海尔“不断挑战自我,勇于突破,不断创新”的文化核心一脉相承,海尔要通过传播奥运精神,让更多的人看到海尔借助奥运精神创全球化品牌的决心和信心;第二是参与奥运建设。海尔认为,奥运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大事,办好2008年奥运会需要每一位社会公民的共同努力,这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北京奥运会体现的将不仅仅是中国体育的实力,同时也是展现中国品牌实力的机会。海尔作为其中的一员,必须积极的参与;第三是提供奥运服务。用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向全球参会者展现中国优秀的服务水平。因此,海尔不仅积极的传播推广奥运,更凭借自己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支持奥运建设。目前,在包括鸟巢、青岛奥帆基地等15个奥运场馆,使用了海尔的高效环保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等海尔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他们还将为北京奥运村、媒体村、青岛奥帆基地提供海尔整套家电,并成立了奥运服务团队,有针对性地对奥运场馆建设进行专业服务。他们还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城市青岛签约,共同建设为奥帆赛服务的海尔洲际国际酒店。(记者陈丽丽)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