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城市行福州站海选结束 城市冠军将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07:12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过5日角逐,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福州站第一阶段海选在万象城广场结束,在4日和5日的比赛中,又各决出了3位当日优胜者,他们是4日的孙林锋、金智威、林斌和5日的吴淑钦、杨冬青、翁向冬,他们将参加6月举行的复赛,复赛的最后优胜者将成为福州的城市奥运冠军,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海尔集团的杨先生表示,本次活动举行以来得到了广泛的响应,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市民都和奥运行一起走过了5个难忘的日子,尽管这样的活动是初次举办,但取得的反响出乎主办方想象。相信在6月的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中,福州选手会有更令人惊喜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