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与奥运热情高涨 2万天津市民争做奥运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10:22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天津赛区)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天津市民参与奥运的热情十分高涨。记者从负责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团市委获悉,目前报名服务天津赛区的人数已超过1.6万人。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1月报名工作开展以来,已经有两万余名天津市民通过网络递交了报名表,其中超过1.6万人选择了参与天津赛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在北京赛区服务的志愿者也有4000人之多。其中大部分人同时还愿意成为2007女足世界杯的志愿者。报名申请在奥运会天津赛区服务的人中,女性较多,为10716人,高于男性报名者。其中80%以上是在校学生。60岁以上的报名者有22人,年龄最大的已超过80岁。天津地区预计招募奥运会志愿者300名,其中100名服务北京赛区,200名服务天津赛区。报名工作将于2008年3月结束。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