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携手搜狐共圆奥运梦想 丁俊晖和桑兰当上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10: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台球神童、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2005年全英锦标赛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三冠王,这些耀眼的荣誉都属于一个只有20岁的中国男孩——丁俊晖。

而今天,丁俊晖的荣誉册上又将增添新的一项内容,那就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搜狐公司在北京宣布,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将以搜狐奥运啦啦队队长的身份代表搜狐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同样将代表搜狐公司担任火炬手的还有奥运官网荣誉网友桑兰。丁俊晖和桑兰不仅是搜狐第一批确定的火炬手,也是迄今为止整个2008北京奥运会对外公布的首批确认的火炬手。

  “作为一个非奥项目的选手,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之中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目前远在英国的丁俊晖在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现在搜狐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觉得非常荣幸。我也会加倍珍惜这个机会,向中国1.37亿网民传递北京奥运的光荣和梦想。”今年3月23日,搜狐独家承建的丁俊晖官方网站隆重上线,丁俊晖个人博客同时正式落户搜狐。以此为契机和继续前行的动力,已经获得了诸多荣誉的丁俊晖依然不懈努力着,期望能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

  与丁俊晖相比,桑兰应该说是一名“老火炬手”了。这位用自己的坚毅和勇敢征服了全世界的可爱女孩曾经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了雅典2004年奥运会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当时工作人员看到我的手活动起来不太方便,曾经想帮我在轮椅上架一个架子,将火炬架在里面,但是我拒绝了,”桑兰回忆说,“因为我要用自己的手来完成火炬传递工作。”

  1998年7月,桑兰在美国举行的友好运动会上不幸受伤,胸部以下失去知觉。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桑兰用自己的微笑和毅力面对生活完成了大学学业。她,正在用自己的双手书写着新的奇迹。桑兰目前是奥运官网荣誉网友。

  据悉,拥有一定数量的奥运火炬手名额是奥运会赞助商的重要权益之一,通常赞助商都会把这些有限的宝贵的火炬手名额分配员工、或邀请重要的合作伙伴代表来共同传递光荣和梦想。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余楚媛女士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的百年梦想,作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通过互联网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感受奥运是我们神圣的义务和责任。丁俊晖和桑兰是当代年轻人自强不息、勇于挑战的典范,邀请他们代表搜狐成为奥运火炬手,通过他们影响力和号召力,奥运会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将得到最完美的诠释和更广泛的传播。而搜狐也将通过组织奥运啦啦队,奥运文化进校园、奥运官网荣誉网友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网民有机会参与到这场全民庆典中来。”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