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网独家承建中超官网 视频直播尽览赛场风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14: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搜狐正式宣布独家承建中超官网(https://csl.sports.sohu.com/),并成为中超联赛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和中超联赛指定网络服务供应商。

此次中超官网的建立,是中超开赛4年来首次正式建立权威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向全球网民同步视频直播中国足球的精彩赛事。

  中超官网作为中超联赛的唯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将第一时间公布每轮联赛的比赛时间、地点及各参赛俱乐部的球员名单、首发阵容等权威信息。2007中超战火频燃,搜狐体育与中超官网将全程、权威、全面报道中超联赛各地赛场的精彩战况,第一时间为网民奉送精彩绝伦的网络足球盛宴。

  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成功承建2008北京奥运会官网以来,其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和网络应用为全球瞩目。搜狐长期紧密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发展,2007年1月1日搜狐承建的中国之队官网,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不仅为广大球迷奉送了国足赛场上的饕餮盛宴,更组织了声势浩大的中国之队啦啦队奔赴赛场、为国足加油助威,线下还组织球迷与国脚在场外零距离接触。搜狐将足球赛事网络报道与线下活动完美结合,开创了互联网内容服务的新模式。

  搜狐独家承建的中超官网在联赛报道上将继续主打“视频”牌。在通过快速的图文全程直播的同时,融合先进的P2P视频技术,对比赛进行多媒体报道。此外,官网将凭借搜狐体育播报和领先的互联网视频技术,推出海量视频节目,将赛场内外的点滴精彩一网打尽。届时,全球网民可以登录中超官网(https://csl.sports.sohu.com/)同步观看每一场精彩赛事。

  据悉,中超联赛开赛期间,球员、教练、裁判、以及体育界资深人士将陆续做客搜狐体育,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一同畅谈中国足球发展道路上的成败得失。落户中超官网的球星博客近期全面开通,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之余将通过博客与广大球迷沟通交流,一同分享训练比赛中的心情故事和对生活的点滴感悟。

  搜狐作为中超官网的独家承建方,在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成熟的网络应用上全力支持,并且搜狐体育社区将专门开辟中超社区,组织网友在线交流互动,同时开展多种线上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中超联赛比赛门票。此外,搜狐体育还联手各大俱乐部所在的城市组织各种线下活动。通过球员与球迷的近距离接触,让广大球迷与球员们携起手来,共同见证中国足球的成长与腾飞,与中国足球一起走向世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中国足球走向世界是中国好几代人的梦想,中国足球长期受到各界关注,中超联赛承载着中国足球改革与发展壮大的责任,培养了许多优秀球员。中超官网将依托搜狐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内容服务,为中超联赛推波助澜,为全球网民奉献轰轰烈烈的足球风暴,更将带领全球网民一同为中国足球呐喊助威,共同见证中国足球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