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史东鹏破个人最好成绩 成刘翔越来越快的"影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14: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对中国版“刘翔第二”史冬鹏来说,07大阪大奖赛可谓不虚此行——他以13秒24的成绩勇夺亚军,并将个人最好成绩缩短了0.04秒。

  其实,史冬鹏早就是一位冲出亚洲的中国田径明星。早在2003年世锦赛,史冬鹏就和刘翔同时出现在巴黎世锦赛110米栏决赛现场,最终两人分获第三、第七,这在中国男子径赛历史上是一次巨大的突破!

  近几年来,由于刘翔的光彩过于眩目,史冬鹏才未赢得更大的知名度。

虽然没有像刘翔那样取得石破天惊般的成绩,但史冬鹏也在默默地追赶中不断地超越自我:2005年全国锦标赛,史冬鹏跑出13秒29的成绩,成为继李彤、刘翔之后第三位突破13秒30大关(国际水平标志)的国手;去年亚运会史冬鹏将成绩提高至13秒28;这次他在大阪跑出了13秒24,是近几年来个人战绩最有力的一次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史冬鹏三度跑进13秒30大关,均是与刘翔同场角逐所为

  

(责任编辑:harbuzi)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