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阪站刘翔之外新秀出头 张英宁女子撑竿跳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6日15:2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5日在大阪长居体育馆拉开序幕,中国小将张英宁在女子撑杆跳比赛中,跳过了4米40的高度,夺得第一名。

  今天大阪的天气有点热,虽然阳光不太耀眼,但有点湿热。场上气氛也很热烈,在举行大阪大奖赛的同时,该地区的中学生运动会也在同场进行,场上一万多名观众中有很多是中学生,经常出现一片沸腾的场面。

  女子撑杆跳是大阪大奖赛第一个项目,共有7名选手参加决赛。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在张英宁和美国选手斯·阿普里尔之间展开。张英宁第一次试跳就跳过4米40。美国选手第一次跳4米40失败,第二次试跳获得成功。两人冲击4米50的高度均未成功。张英宁因一次试跳4米40的高度成功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harbuzi)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