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石家庄赛区:生活奥运冠军即将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7日11:25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常明)你投篮,他削球,我踢腿……省会文化广场呈现出了一道亮丽的奥运风景线。“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石家庄赛区“生活奥运冠军”选拔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征程,10个组预赛冠军浮出水面。

  昨天产生的10个冠军将与今天上午最后一组产生的冠军参加晋级赛和决赛。

  本次活动共分体验项目和参赛项目两类,体验项目有奥运纪录体验、运动答题、快乐乒乓、一掷千金和时尚跆拳道;参赛项目有投篮争霸、飞镖闯关、运动答题、运球跨栏和自行车运球。据组织者透露,市民的参与热情越来越高涨,第一天进行体验和比赛的人预计有5000余人,昨天达到8000余人。突出的特点是,参与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且成绩越来越好,过关率也越来越高。第一天个人参赛的最好成绩是460分(五个比赛项目的得分),昨天个人成绩达到468分。最有意思的是有一家三口全部出动,同一个组同场竞技,最终儿子获得冠军,父亲夺得亚军,母亲获季军。

  昨天比赛结束后,产生预赛的10个冠军分别是:贾鑫城(408分)、王义南(454分)、谢克焕(432分)、李洪名(460分)、徐加贺(452分)、刘东(458分)霍江涛(468分)、王生亮(430分)、陈超(462分)、张博(436分)。

  今天上午10时,“生活奥运冠军”选拔赛进行最后一组较量。11个预赛冠军参加14时进行的晋级赛,最后通过决赛,角逐一名石家庄赛区的“生活奥运冠军”。这名冠军将赴北京参加全国奥运城市行总决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