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博客"入侵"搜狐 再掀体育互动全新狂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07: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十几位奥运会金牌得主、数十载跌宕人生精华,北京时间5月8日,由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子排球冠军队成员郎平和跳水皇后高敏领衔的奥运冠军博客军团“入侵”搜狐,掀起新的体育风暴。

搜狐公司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和悉心整合,特别推出“搜狐博客奥运冠军榜”这一金牌奥运选手博客组合,在展现这些成功体育人场内场外丰富多彩生活的同时,也给众多网友和粉丝更多零距离接触他们的机会。

  开博两月点击过百万 观者如潮激励老冠军谱新曲

  对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女子排球冠军队成员郎平来说,在1月25日开博之前,她还只能说是博客这股网络新浪潮的旁观者。而在两个月之后,她就在自己的博客(进入郎平博客>>)中兴奋地写道:博客真的让你我距离变得很近,说心里话,每次到这里来,我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大家的爱。而我也在尽力,带给大家我的世界!

  从郎平1月25日正式在搜狐体育开博以来,她以自己独到的笔触抒写出一位老运动员、一位教练、一位母亲和一位游子的心声。而她每一篇动情的精彩之作也都成为网友粉丝关注的焦点,而各类媒体也从郎平的博客里面找到了不少有趣的素材。截止到5月6日,郎平共发表了40篇博客日记,得到了5633篇评论,其博客的总点击量达到了一百七十多万。

  除了郎平之外,跳水皇后高敏的博客同样受到了网友极大的关注(进入高敏的博客>>)。从2月14日开博以来,高敏博客的点击量也达到了一百一十多万。有媒体曾经说,与高敏同时代的选手是悲哀的,而今天搜狐则要说,与高敏同时代的网友是幸福的!因为通过高敏在搜狐开立的独家博客,网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她的文字,还可以看到精彩的视频。如果网络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的话,那搜狐博客的存在就搭建了高敏与众多网友点对点沟通的桥梁!快乐拉着我的手,就如同高敏博客的签名一样,快乐也拉着众多网友的手。

  构建粉丝大本营 网友拥趸搭上奥运冠军直通车

  从搜狐博客创立至今,众多独一无二的名家资源便一直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今天,“奥运冠军榜”的横空出世与人性化设计,让博客不仅仅是奥运会冠军们抒发胸臆的舞台,而且成为众多粉丝呐喊助威的大本营。

  据搜狐体育博客项目负责人唐颂先生介绍,搜狐“奥运冠军榜”绝不是对原有博客模式的简单叠加和拷贝。“一方面,我们的入榜博客更加高端、更吸引网友,另外一方面,独特的粉丝博客圈将为冠军们的拥趸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唐颂先生笑着说。

  事实上,此次每名入选“奥运冠军榜”的冠军博客身后都会有一个阵容强大的“粉丝博客圈”。通过这个专业与个性并存的博客圈,每名网友都可以在与偶像更直接交流的同时与志同道合者坐而论道,感受朋友的支持与鼓励,分享同属于他们的那一道繁华风景。

  更多奥运冠军即将加盟 精彩内容接连不断

  对于“奥运冠军榜”来说,现有的庞大冠军阵容绝不只是一个终点。“事实上,我们现在还有不少奥运会冠军的博客,”唐颂先生表示,搜狐博客现在正对这些博客进行更好的整合和调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他们的博客和他们的运动成绩一样耀眼!”而在完成了这一阶段的工作之后,更多的奥运冠军博客将被加入到“奥运冠军榜”上,成为一道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独家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公司也在逐步发力。强大的技术驱动能力、丰富的独家资源,再加上细致的工作和丰富的创意,“奥运冠军榜”搜狐奥运会冠军博客军团正向着更美好的未来迈进!(搜狐体育 海天/文)

  点击进入博客奥运冠军榜专题,浏览冠军精彩博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