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城市志愿者杨瑒心声:市民的奥运涂鸦让我感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09:49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作者:杨瑒(北京林业大学学生)

  我很高兴参加了海淀区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五一服务周”的工作,4月30日那天,我们在沃尔玛门前摆好咨询台,穿上鲜艳的志愿者服装,还在手臂上贴上奥运微笑圈的纸贴,开始了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北京林业大学的学子,我们的志愿活动充满了学校特色——向市民介绍垃圾回收的概念、现场教压花制作等。我负责“奥运涂鸦”这项工作,主要是吸引大家到涂鸦布上留下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与祝福语。

  过往的人纷纷前来涂鸦,有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涂鸦时手抖得厉害,可是他却认真地画完了一只栩栩如生的虾,离开后有一段时间,他又回来修改。小朋友们也在涂鸦布上画出自己对奥运的热情,有花有草,还有奥运五环……长达十米的涂鸦布上被市民画得满满的,我从中感受着市民们对奥运的支持与向往。虽然站了一整天,也忙了一整天,可是看着那么多人支持奥运,心中充满了无限感动。

  我想我是幸运的,因为有机会体验志愿服务工作。虽然这份工作是无偿的,我却觉得自己得到了很多,这都为我争当奥运志愿者提供了经验和准备,也是我人生宝贵的财富。我会带着这笔财富,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整理/本报记者 顾静摄影/本报记者 崔浩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