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经纪人大骂记者 田亮奥运选秀总教头可能被换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10:19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刚刚成为娱乐明星的田亮,因为经纪人的过分行为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成为焦点人物。前日笔者获知,田亮进军娱乐圈的第一站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对此次事件也十分关注。据了解,浙江卫视当初选用田亮作为《梦想奥运真男孩》代言人兼总教头,除了看中他阳光、健康、亲和的一面之外,与田亮一向是“媒体宠儿”也有关系。

谁知田亮经纪人却演出了大骂记者这一幕,迅速让田亮那张阳光笑脸大打折扣。

  5月4日晚,在上海参加《明星大练冰》活动的田亮,录制节目主题曲时因过分紧张,导致节目录制不顺利,更让他郁闷的是,当晚其经纪人彭雅岚“喧宾夺主”,与等候多时的记者产生口角。笔者从一位节目组成员那里获悉,这个事件曝出后,浙江卫视高层昨日上午召开临时会议磋商此事。为了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期间,节目组还与田亮经纪公司以及本人做了数次电话沟通。节目组认为,即使这个事件不是田亮的错误,依然会对《梦想奥运真男孩》带来一些消极影响。对于最终形成的决议,该工作人员说估计高层还会和田亮做进一步的沟通,所以应对措施还没有出炉,不过并不排除临时“换将”的可能性。

  (张守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