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福娃助阵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打造经典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14: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千场社区活动于4月21日在全国24个城市首批闪耀上演。

活动所到之地无不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除了助跑摸高、立定跳远、仰卧起坐、俯卧撑、折返跑简单易行的五项活动外,还有充满趣味性的定点投篮、飞镖等小活动,老少咸宜。连身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吉祥物的福娃也来到社区为社区行活动助阵,为参与群众摇旗呐喊助威。

  热情待人的欢欢穿梭在现场各个比赛区,不停的向场内场外观众致意,现场人气不断攀升。

  人们争相与福娃合影留念,孩子们抱着福娃不肯放手,老人看到福娃稀罕的上前握手。一时间欢欢被围的水泄不通,寸步难行。还有群众特别要求福娃为自己加油,以期在指定项目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甚至还拉着欢欢和他们一起参加摸高。人们在参与伊利奥运健康行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了奥运文化,体味奥运文化,在简单的运动中快乐起来,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据了解,“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2008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参加入围CCTV-2的圣火耀神州项目,决出最终的10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这些大使将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宣传。同时,这些健康大使也是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将参加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活动,实现人生荣耀的400米奥运火炬接力跑。另外,这10名健康大使还有可能与刘翔一起,成为伊利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