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寿寺小学办奥运中国娃迎奥运爱家乡教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15:1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8日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日益临近,北京喜迎奥运的气氛越发浓郁和热烈,为了能够更广泛宣传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理念,积极倡导“我奉献、我参与、我快乐”活动宗旨,成寿寺小学于今日举办了“奥运中国娃”2007年迎奥运爱家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100名小学生把“我心中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畅想在百米长卷上勾勒出一幅幅质朴纯真的精美图案;知识竞赛的抢答环节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得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郑康淳董事长赞助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图案的贴纸纹身,回答正确的同学,前额、脸颊上贴着造型各异的福娃图案高兴及了。同学们表演的三句半《奥运情》、相声《奥运梦》、啦啦操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同学们心盼奥运的真情。我们还组织学生观看了奥运知识展板、发给每个学生一张奥运知识问卷,回家和家长一起答卷,并参加抽奖活动,用小手拉大手,让更多的人了解奥运、支持奥运。

  东铁匠营街道办事处张晨僧副书记、宣传部胡亚芬部长曾广莹女士、成寿寺社区吴桂荣、李冬艳两位委员和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郑康淳董事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成寿寺小学95%的学生都是外地生,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他们的父母大都是参加北京建设的来京务工人员,学校开展活动的目的,不仅要使 每一名学生更加了解奥运,关注奥运,还要通过他们把奥运的精神、奥运理念,带回家、带回他们的家乡,传播奥运文化,使每一个中国公民都来为奥运做贡献。(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