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在身边调查:颐和园不卖月票给外地人,对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8日17: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在北京工作的陈先生反映,他想办一张颐和园的公园月票,但却遭到了公园管理者的拒绝,理由是他是外地人,没有北京户口。他认为这是搞地方歧视。

颐和园方面表示,该园的月票是为了优惠北京市民的,因此,外地游客一律不予办理。

  颐和园不卖公园月票给外地人,这样对吗?如果公园月票是一种福利,外地人有没有享用的权力呢?如果为外地人办理颐和园的公园月票会不会造成颐和园的旅游资源不足呢?颐和园是一个北京人休闲健身的公园还是世界人民的文化遗产?谁对?谁错?谁是?谁非?2007年5月13日周日,北京卫视17:50《奥运在身边》,请您去评断!(欢迎提前参与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的讨论)

  

mengfei_survey

 

    您还可以在这里留下您想说的话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