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热身赛1次替补1次首发 陕妹刘华娜重回女足主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02:29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黄金周期间,中国女足与加拿大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都取得了胜利。但让陕西球迷高兴的却不仅仅是国家队的胜利,还有我省国脚刘华娜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主力阵容。昨天,当记者拨通刘华娜的电话之后,刘华娜目前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而且已经初步获得了主教练多曼斯基的认可,现在她需要做的就是搞好训练,巩固自己的主力位置。

  在中国女足与加拿大队的首场比赛中,刘华娜替补上场打了30分钟,结果表现相当出色,给主教练多曼斯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第二场热身赛,多曼斯基让刘华娜首发上场并打满了90分钟,期间刘华娜不仅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更是给前锋线上的队友多次传出了好球。这一优异的表现,让多曼斯基在最近的训练中已经将刘华娜安排到了主力阵容。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本月13日和16日,中国女足还将与韩国女足在杭州进行两场热身赛。鉴于目前的表现,刘华娜将很可能在这两场比赛中继续获得主力的位置。从原来国家队的主力到后来被国家队“清洗”,到现在重回国家队,刘华娜的起起伏伏其实包含着整个中国女足动荡的辛酸,但愿这一次中国女足能够在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带领下能与这种动荡彻底说再见。

  

(责任编辑:harbuzi)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