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影响巨大 招商推介会将在青岛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04:27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海胜华)由本报发起、全国15个城市的15家主流报纸联合北京奥运会官网承建商搜狐共同组建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经过近一个月的运做,已经在全国产生重要影响,不仅得到包括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赞许和支持,也受到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的关注。

下周,联盟将在青岛举办盛大的招商推介会议,联盟成员的主要领导将与近100家国际大品牌代表,共同商讨北京奥运会报道、活动以及招商方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3月在北京宣告成立后,北京奥组委给予充分肯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认为,“联盟是宣传北京奥运会、动员全民参与奥运会、应对媒体竞争的很好的方式”。联盟成立后,依托体育报道的丰富资源、强大的采编力量,策划组织了多次战役性新闻报道,其中“王治郅回归一周年”专题、“奥运倒记时2周年”专题、“北京奥运会火炬线路揭晓”专题报道,形成了巨大影响力。此外,联盟各成员都相继设计刊发了以联盟形象为主题的广告,搜狐也特别设置了联盟推广的网页(https://sports.sohu.com/s2007/08media-union)。

  将于本月14日在青岛举办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招商推介会,由《半岛都市报》承办,联想、索尼、金龙鱼、日产、通用、海尔、青岛啤酒等知名品牌将就北京奥运会的报道、活动,与联盟高层进行深入讨论。联想公司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联盟的形式报道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创举,联盟平台十分巨大,有近千万份报纸发行量、近亿网站点击,对有志于北京奥运会的商家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伙伴,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员包括武汉晨报、搜狐、青年报(上海)、半岛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华西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晶报(深圳)、南京晨报、华商报、新文化报、今日早报、华商晨报、潇湘晨报、大河报、重庆时报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