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6000人预定奥运门票 观众爱开闭幕式和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08: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 通讯员汪洋报道:记者昨从中行湖北分行获悉,截至5月7日,湖北省已有546人通过中国银行的网点预定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而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成为市民预定的热点。

  据统计,除了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热销,体操、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我国强势项目门票的预定率也非常高,而有刘翔参加的110米栏门票,在比赛类项目中是预定的最大热门。

  据介绍,湖北省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的预定数量在全国处于中等水平,奥运票务网站代预定奥运门票约为中国银行的10倍,这样算来,全省已有近6000人成功预定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

  据介绍,奥运会可售门票量超过700万张,其中面向国内公众销售部分占50%以上。申购期为2007年4月至6月,市民可抓紧时间订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