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雅典三冠王波诺尔复出 教练暗指奥运平衡木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09日13:2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波诺尔似乎业务比较繁忙
波诺尔似乎业务比较繁忙

  华奥星空讯 路透社消息,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三冠女王罗马尼亚体操名将卡塔琳娜-波诺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她将继续在原教练马塔泽.斯坦塔内伊(Matej Stanei)的指导下,备战今年九月世锦赛和08北京奥运。原恩师比唐对波诺尔的平衡木信心十足,直指北京奥运平衡木金牌。

  据息,波诺尔在2007年1月份已经在教练马塔泽.斯坦塔内伊指导下开始训练了,只是没有向外界透露消息而已。波诺尔透露,2007年初,她的教练马塔泽.斯坦塔内伊身体不好,于是她转到了他的原教练比唐(Bitang)那里进行训练。

她告诉记者,在其教练马塔泽.斯坦塔内伊休病期间,她跟比唐教练学了不少东西,增加了她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再次夺金的可能性。

  今年20岁的波诺尔,虽然是雅典奥运会的三冠女王,但是因伤病,她没能参加今年4月下旬的欧洲锦标赛。“我有很大的决心,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努力实现我的新奥运会梦想。”波诺尔这样告诉路透社记者。

  波诺尔的原教练比唐在接受媒体采访法时表示08北京奥运对波诺尔是一个挑战。他说:“波诺尔是罗马尼亚历史上平衡木的最佳选手,她极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新的胜利。”

  奥运名将复出一直是竞技体育的常见事。波诺尔200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大获女子团体、平衡木、自由体操的三枚银牌,展现实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则大放异彩,摘取女子团体、平衡木、自由体操冠军的三枚金牌,成为世界女子体操最闪亮的新星。之后,她便退出体坛,直到2007年1月才开始重新训练。

  截至目前,波诺尔尚未参加任何一场大型国际比赛,只是正在训练与恢复,其伤病及新动作的稳定,也还没有一个说法。我们只能等看她今年九月世界锦标赛的表现了。(龙井)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