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技术部考察沈阳奥体中心 6月初再次复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0日07:2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场馆技术处的一位官员将与随从人员到沈阳奥体中心现场办公,6月初左右,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将再次考察奥体。

  北京奥组委的技术部不仅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同时还服务于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许多场馆,进行具体的技术指导。

由于对现在的奥体施工进度情况尚未进行全方位了解,北京奥组委的技术部昨日专程委派技术处的官员打前站,昨晚,先期的考察团队已经抵达沈阳。

  本月底,奥体中心将交付使用,此番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场馆技术处的官员进入奥体中心,将对场馆的大屏幕、灯光、音响等技术设施进行勘察,他们的专业程度相当高,沈阳赛区办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场馆技术处的团队都是用图纸和光盘进行操作,这与此前光临奥体的考察团队完全不同,他们在工作时使用的仪器、得出的数据,我们都看不懂,专业性太强了。”

  在沈停留一天之后,考察小组将把奥体场馆技术运行情况带回至北京奥组委技术部,6月初左右,奥体中心将迎来北京奥组委技术部更大规模的一次考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