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渴望田径世锦赛金牌 表示现在自我感觉很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0日14: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刘翔9日在上海表示:他渴望品尝田径世界锦标赛金牌的滋味。虽然是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但刘翔并未征服过田径世锦赛。

  “2001年在加拿大、2003年在法国、2005年在芬兰,今年大阪世锦赛将是我第四次参加世锦赛了,”刘翔说,“2003年拿了一块铜牌,2005年拿了一块银牌,这一次,我想感觉一下金牌的味道。

  刘翔对今年世锦赛夺金显示了一贯的信心,他表示现在自我感觉“实力挺强的”,“世锦赛的对手都是些老面孔”。

  “大阪世锦赛,争取第一。”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当天也这么表示。

  师徒俩把大阪世锦赛看作小计划,大计划当然是明年的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就在家门口举行,大家都希望我能够拿下比赛,我肯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刘翔实话实说,但现在离北京奥运会还远,“我不必有太大的雄心壮志,现在更重要的是脚踏实地、不说大话,另外一个关键:不受伤。”

  

(责任编辑:Gedicht)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