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名将复出渐成2008关键词 罗雪娟赵蕊蕊倍受期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0日21:14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奥运准备工作进入冲刺性阶段,而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更是所有运动员的希望。对于由于各种各样原因离开赛场的选手来说,无疑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是选择复出为国争光,还是依旧自己的生活轨迹......

  赵蕊蕊

  可能性:★★★

  期待值:★★★★

  点评:失去赵蕊蕊,等于猛虎失去了它的利牙。

在女排竞争力日益下降的今天,国内上下都无比希望这位曾经有过辉煌的排球女将再一次率领中国女足重现辉煌。

  罗雪娟

  可能性:★★★★

  期待值:★★★★★

  点评:没有罗雪娟,中国游泳凭什么夺冠?在家门口的奥运眼睁睁看着队友拼搏,“一代蛙后”忍心袖手旁观?合作的结果是双赢!

  孙英杰

  可能性:★★★★

  期待值:★★★

  点评:尽管没有在世界比赛上非常拿得出手的成绩,但是她却是多年来在中长跑项目上为国出战的名将。经过一场风波后,孙英杰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

  周蜜

  可能性:★★

  期待值:★★★★

  点评:相比其他选手的复出,在周蜜面前的毕竟还有规则的限定,这是很难逾越的障碍。不过,作为一个为国创造辉煌的一代天骄,我们还是想看看她穿上其他比赛服与中国队员厮杀的情景。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