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将举办论坛研讨北京奥运场馆赛后经营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05: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日电 (记者 赖海隆)为避免奥运会后场馆出现空置现象,北京将在本月下旬科博会期间举办“二00七年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奥运商机与场馆赛后经营国际论坛”。这是记者在十日举行的第十届北京科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知,在该届论坛上将拓宽奥运场馆赛后的经营思路与合作渠道,开拓场馆经营的新思路,借鉴国内外经验,引入国际知名运营服务商,培训大型体育场馆经营管理者的知识和能力,研讨提高奥运场馆赛后的运营,推动后奥运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方共邀请了十位演讲嘉宾参加本次论坛,其中包括了西班牙体育项目咨询管理公司总经理、巴塞罗那奥运会场馆运营高级顾问、前巴塞罗那市副市长恩里克•图尔诺先生,悉尼奥运公园管理部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纽曼先生,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应权先生等。他们都是场馆经营方面的国际级专家,他们所带来的先进管理经验将给参会的场馆业主、体育管理部门、场馆设施的运营商以及相关合作企业在场馆经营方面以丰富的启迪。

  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自二00四年以来已连续召开三届,每次推介会都根据奥运会筹办工作进程以及当时的工作重点,选取不同的主题。该论坛是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北京市“二00八”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