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军霞“牵手”特奥选手 鼓励特奥选手创出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09:27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形象大使、奥运冠军王军霞今日抵达省会,与即将参加特奥运动会的石家庄选手进行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会,以鼓励特奥选手创出佳绩。

  2007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明天上午在省会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主办方向记者介绍说:“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形象大使,奥运冠军王军霞一直在推广这项健康的运动,恰逢特殊奥运会即将在上海举行,王军霞与石市特奥选手的趣味运动对抗,是健康跑一个很好的推广方式。

  据了解,今天下午的趣味运动会将在石纺社区进行,该社区是省会特奥运动模范社区。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包括拍篮球、跳绳、好运滚滚来等,王军霞将与特奥选手和省会市民共度一个美好的下午。据悉,王军霞此次的行程安排很紧张,明天上午在领跑健康跑后,还将接受各媒体的集体采访,随后将与省会市民“零距离”接触。

  另悉,2007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报名人数已达14000多人,明天上午在进行完健康跑后,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还将进行大型文体表演。

  【链接】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旨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唤醒大家对健康的重视。

  自2002年开始,健康跑已经连续6年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每年有近40万人参加,已经成为知名的全国健身跑活动。今年是石市第三次举办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

  王军霞名片

  性别:女

  身高:1米62

  体重:50公斤

  生日:1973.1.19

  籍贯:吉林

  项目:中长跑

  运动经历:1988年被选入大连体校,1991年入选辽宁省田径队,1995年9月入选国家田径队。

  最好成绩: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

  所获荣誉:1993年获世界“十佳运动员“称号;1994年获第14届杰西·欧文斯国际奖,这是中国也是亚洲运动员首次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