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通过排队日宣传 司机树立文明行车观念最重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2:3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夏希为自己的爱车贴上了文明行车车标
夏希为自己的爱车贴上了文明行车车标

  官方网站5月11日讯 今天是北京的第四个排队日,“汽车也排队”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北京天下车友汽车俱乐部的的夏希,曾组织过多次车友的活动,她认为,通过这种宣传,在广大司机中树立文明行车的观念才是最重要的。

  驾车多年,又经常组织车友进行活动的夏希觉得的北京的司机本身的文明素质还是比较高的,有些文明的驾车习惯一经提出,马上就会得到积极的响应。在她自己参与并组织的一些车友自驾游活动中,有时也会提醒大家注意一些驾驶习惯,如告诉公路不要用应急车道超车、不从车里乱丢废弃物等,往往会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尽管大家来自不同地方,平时只是通过网络接触,但却没有一个人出现不文明的行为。而天下车友汽车俱乐部所倡导的“少开一天车”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现在几乎形成了大家的一种自发行为。

  正是这样的经历让夏希北京的司机和交通充满信心。她已经在天下车友网站及其它数十家汽车俱乐部网站挂出了文明驾车的倡议书,并相信一定会得到大家的响应。她同时希望通过排队日这样的活动,在广大驾驶员中树立文明行车的观念,使北京的交通更通畅。(张宇)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