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体中心技术工程难度颇大 几十人团队要干一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2:4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据记者了解,此次奥组委技术部官员勘察后并没有提出疑义,有关情况将在该官员返回北京后进行全面的研究,根据计划,奥组委技术部工作小组将在今年6月1日进驻沈阳奥体中心,并正式启动奥体中心的技术工程。

  据沈阳奥赛办负责人介绍,技术方面的工程同样非常庞大,在6月1日前,有关设备就将陆续从北京运抵沈阳,随后,由几十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将要历时1个多月的配备和调试才能完成。“奥体中心的技术工程将必须符合奥运模式,所有的技术设备和技术要求可以说都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也就是说,每一个环节都可以体现出高科技的影子。”

  据悉,奥体中心的技术工程主体部分将在7月初的女足测试赛之前完成,而部分设备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前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