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开选拔期盼08奥运会 624名火炬手将点亮安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3:26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安晚报讯 昨天,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第13次会议在肥召开,记者从大会获悉,今年6至10月,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和护旗手,预计总共将有624名火炬手参与进来。

  目前我省已经确定合肥、淮南、芜湖(分队至凤阳)、绩溪、黄山为火炬传递地区,而对于火炬手的选拔,省体育局副局长高维岭介绍说,安

  徽的火炬传递总共将有624名火炬手参与进来,其中,安徽自己选拔377人,报名分为社会公开报名和单位推荐两种,其他火炬手则由奥组委统一安排。

  与此同时,记者还从安徽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第13次会议上获悉,安徽省目前已确定合肥、芜湖、铜陵三个市各选择一个区的10所学校进行试点,推行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试点方案已报国家体育总局待批。据悉,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的前提是:满足学校体育教学和学生体育活动需要,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遵守校园管理规定。体育场馆利用空闲时间向社区居民、社会体育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青少年学生开放。(徐海燕)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