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宁波赛区 复赛推到13日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3:56 现代金报

我来说两句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 昨日,本报公布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海尔公司冠名、现代金报独家媒体支持的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奥运城市行博客,奥运城市行新闻,奥运城市行说吧)宁波赛区选拔赛复赛时间后,不少参赛者打进热线电话询问相关讯息,表示准备时间过短,可能会影响发挥。
因此,在经过协商后,复赛时间将推迟到本月13日举行。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作为活动协办方将为选手们提供比赛场地。另外,初赛中投篮争霸项目将被沿用至复赛。

  投篮争霸规则:

  1.每组1人进行比赛,1人准备,每人5次投篮机会,计时1分钟。

  2.哨音开始后跑步取篮球,自行选择到标有不同分值的投篮点投篮,根据在不同的投篮点投中的篮球个数进行记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