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小鹏因伤缺席冠军赛 对出战明年奥运造成影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8:32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为期3天的200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将于今天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赛,由于伤势未愈,名将李小鹏不得不高挂“免战牌”。受伤导致接连缺席比赛,使得李小鹏的世锦赛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一旦无缘世锦赛,势必对出战明年的奥运会造成影响。

  伤病是运动员最大的忌讳,而李小鹏却一直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这对他出战大赛势必造成影响。据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介绍,李小鹏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但是在短时间内伤愈不太现实,参加今年世锦赛有困难。黄玉斌说这话不无道理,因为从现在开始到9月份世锦赛,将有3站世界杯分站赛以及全国冠军赛和全国锦标赛共5次比赛作为确定世锦赛阵容的参考依据。现在李小鹏已经不能参加全国冠军赛了,而他至少还要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状态,势必还将缺席比赛。由此一来,缺席世锦赛也是自然的事情了。对于备战北京奥运会来说,黄玉斌还是非常相信李小鹏的,认为李小鹏有调整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