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博文 李响:奥运舵手齐聚上海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1日18: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去年9月正式启动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团队PK赛已经结束,经过6轮激烈的团队比拼,全国20强已经产生。纵览六场团队赛,北部赛区三战三胜,8名队员全部挺进20强,东部和南部赛区一胜一负一平,各有5名队员进入20强。

西部赛区三战三败,仅剩2名队员。

  比赛激烈,但舵手们也不忘抽空更新自己的博客,以下就是摘自奥运舵手李响在搜狐的博客文章:<<点击进入李响博客

  李响在博客中写道:五一节七天假,丹琦,鹤男,宋敏来上海了。

  我管丹琦,柠檬管鹤男,宋敏有妹妹管,何柳跑到海南去逍遥,普娜很神秘。

  2号我和柠檬分别接到了丹琦和鹤男。3号我陪丹琦玩,柠檬带着鹤男赶场子。4号我们四个一起逛庙会,听上海之春音乐节口琴音乐会,晚上终于接到了宋敏,见到神秘的普娜,大家聚到一起吃饭饭。5号各自行动,晚上何柳终于从阳光沙滩美女中回来了,总算人齐了,何柳请大家吃饭饭。总之,很热闹,很开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