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同心结"增进中斯友谊友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2日17: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

  官方网站5月12日讯 今天早上,北京市崇文区光明小学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隆重召开“迎奥运”第五届亲子运动会。斯洛伐克驻华大使Bertok•Zigmund(贝尔托克•吉格蒙德)在运动会上宣布了光明小学的“结对”学校——布拉迪斯拉发市体育中学。他说,“同心结”让我们聚在一起,增进了中国和斯洛伐克的之间的友谊。

  在观看了运动会精彩的出场式后,Bertok•Zigmund大使说,奥运期间,光明小学将到奥运村参加斯洛伐克代表队的欢迎仪式,为斯洛伐克代表团加油助威,这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

  他还表示,斯洛伐克深切地感悟到体育和教育的重要性:体育和教育的结合塑造了个体性格,造就了健康心理和体魄,最终巩固了团体性。“体育和教育能将不同背景和不同信仰的人们连接在一起,体育让我们身体健康,充满自信,它教我们领悟团结的价值、公平竞争、专心致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Bertok•Zigmund大使最后说,年轻人不仅仅只代表着美好未来,还代表着当下的活力和生机。“我们需要不断的进步,提高体育运动参与者的水平,尤其是在青少年中间。”所以,他很高兴光明小学和布拉迪斯拉发市体育中学能够聚在一起,通过“同心结”交流活动,增进中国和斯洛伐克之间的友谊。(范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