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接过《奥运文明日记》 西四中学学生做文明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2日17:2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2日讯 日前,西城区西四中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交接仪式,从四十一中学生代表手中接过西城区《奥运文明日记》。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交接仪式拉开了帷幕。西四中学金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这本日记承载了我区青少年对奥运期盼之情,它的到来将进一步推动学校迎奥活动的广泛开展,并促进同学们文明素质的提高。

金校长还号召学校师生从身边做起,做礼仪文明的实践者、环境文明的维护者、秩序文明的执行者、赛场文明的宣传者,用行动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学生代表把自己对奥运的祝福贴在奥运日记上,同时也郑重表示,有信心并且有能力做好文明的使者、做好奥运的主人。

  仪式上,西四中学的学生还进行了团体旗操、现场作画、武术、健美操等丰富多样的文艺体育表演。无论是整齐划一的旗操、还是情真意切的绘画作品,无论是刚柔并济的武术、还是青春律动的健美操,都体现了全体师生对奥运的期盼之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大家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更高了,都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文明、友谊、爱心、微笑传递出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树形风,同心同德,共同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到来。(范帆)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