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四女将显神威 中国队拿满08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2日18: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中国现代五项名将曹忠嵘、钱震华、刘杨、刘炎立(从左至右 资料图)
中国现代五项名将曹忠嵘、钱震华、刘杨、刘炎立(从左至右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东京消,息现代五项亚锦赛暨北京奥运会选拔赛继昨日男子曹忠嵘和钱震华成功获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参赛资格后,今天赛场上又传来好消息,中国四位女将在女子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三、四、五名成绩,从而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现代五项队东京“怀旧” 古老靶场令许海峰惊诧

  本次奥运选拔赛的比赛地点从比赛一始就刮起了大风,半封闭的射击场会对运动员的瞄准造成不利影响,中国现代五项协会赛前向技术委员会提出了意见,最终比赛改到了旁边的一个封闭场馆进行比赛,中国女子选手董乐安和修秀在首先结束的射击比赛中,以183环和182环的成绩名列榜首。

  中国女子现代五项水平在亚洲一直占据着霸主地位,能对中国选手构成威胁的主要是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达,她在前两项射击和击剑比赛之后也紧随中国选手排在第三,26岁的董乐安是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老将,19岁的十运会冠军修秀是最近表现突出的新人,这两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前四项的成绩一直排在前两位。特别是来自八一队的选手董乐安在马术比赛出表现出色,身着军装的董乐安骑着赛马成功跨越了所以障碍,而且无一处失误,最终获得了1200分的满分。

  中国队另一名选手陈倩虽说在马术比赛中遇到了拒跳等失误,比赛结束后成绩滑落至第七位,但在最后的三公里跑步比赛中,她竭尽全力最终将成绩提高到第五位,将最后一个奥运参赛资格收入囊中。

  本次现代五项奥运选拔赛女子比赛董乐安以绝对优势排在首位,修秀因为在跑步比赛中体力不支排在哈萨克斯坦选手拉达之后排列第三。由于奥运会每个队伍只能派出男女各两名选手参加比赛,所以中国现代五项队在本次比赛中已经满额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吕静)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