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台北派官员抵昆明观摩残运会 备战08残奥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3日09:1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昆明五月十二日电(记者 甘娜)记者今天从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获悉,中国台北未派出运动员参加本届残运会,但仍派出五名官员前来观摩今天在昆明开幕的残运会,以备战二00八北京残奥会。

  据悉,中国台北残疾人体育总会和残疾人体育协会三名官员已于十一日到达昆明。

十三日,还将有两名教练员前来观摩。中国台北残疾人体育总会官员透露,这次来昆明主要考察的项目有硬地滚球、坐地排球和轮椅橄榄球,这些项目在台湾刚刚开始推广,要在短期内提高竞技水平还需要借鉴国内其他省区市的先进经验。

  该官员说,中国台北迄今还没有参加过历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但国内残运项目都值得中国台北残疾人奥运代表团学习借鉴。“此番抵滇观摩学习本次残运会,即为征战二00八残奥会做准备。”

  据介绍,中国台北的残疾人优势项目有乒乓球、轮椅网球和射击等。(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