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 田亮不提“骂人事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3日09:1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在男生选秀节目遍地开花的今天,浙江卫视此次将“体育”概念引入该类节目:由田亮担任“总教头”的《梦想奥运真男孩》于昨天正式启动,据称除了数名奥运冠军和林志颖、陈晓东、黄子佼等众多明星云集之外,黄健翔、张靓颖也亮相“助兴”。

  据悉,台湾名嘴黄子佼此次“挤掉”吴宗宪,和黄健翔搭档组成“双黄组合”,而刚发行新片的黄健翔则一身花衣出现在现场,用调侃的口气自称:“我只是业余选手,不能跟专业的比。”

  一台肩扛“梦想奥运”的节目,自然也少不了奥运会冠军助阵。据记者了解,参加此次启动晚会录制的体育明星,除了节目总教头田亮之外,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和中国首枚冬奥会雪上项目的金牌得主、2006年中国体坛十大风云人物之一的韩晓鹏也将露面,为“真男”战线助阵。当记者一问起“助手骂记者”事件时,田亮的男助手马上出面表示:“这事不要提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