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动画片配音阶段 全球征集角色配音演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3日13: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福娃》寻找中国第一声优大赛启动
《福娃》寻找中国第一声优大赛启动

金龟子现场让大家领略了“声优”的魅力
金龟子现场让大家领略了“声优”的魅力


  官方网站5月13日讯 昨天上午,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百集奥运动画片《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剧组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面向全球范围为该剧征集配音演员。即日起所有16—30周岁的青年都可登录www.ct0086.com报名参赛。该动画片将从2007年10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配音被誉为一部动画片的灵魂,很多国内外优秀动画片中栩栩如生的精彩配音,至今仍被人们津津乐道。近年来,国外不少影视演员都纷纷加入为动画片配音的行列。即将于今年10月1日首播的《福娃》动画片也吸引了国内演员蒋雯丽、王志文、赵薇和中央电视台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及配音演员刘纯燕(金龟子)和董浩的加盟,担任主要角色的配音工作。除此以外,为了体现人文奥运的理念,制作方还希望通过此次“福娃寻找中国第一声优征集大赛”,为剧中的其他主要角色寻找配音演员。

《福娃》与春风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
《福娃》与春风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

  “优”在日语里是演员的意思,声优就是配音演员。即日起至6月15日,所有16—30周岁,热爱奥运、热爱漫画、热爱卡通并具备一定表演和配音才能的人都可以报名参赛。主办方将邀请知名配音演员担任裁判,从参赛者中选出50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复赛,前10名声优获胜者将出任动画片主要角色的配音和宣传工作。

董浩全情投入的现场配音让大家过足了瘾
董浩全情投入的现场配音让大家过足了瘾

  在大赛启动仪式上,刘纯燕和董浩还为动画片的第一集进行了现场配音,让所有到场的人领略到了“声优”的魅力。同一时间,春风出版社与剧组签订协议,负责出版抓帧版与漫画插图版《福娃》动画片图书,而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福娃》动画片剧本小说也将于近期面市。(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