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击剑世界杯王磊无缘32强 最大拦路虎“决一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3日14: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王磊(资料图) 洪少葵 摄
王磊(资料图) 洪少葵 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晚,世界杯男子重剑在巴黎进行了个人赛的角逐,中国队由于比赛场地和临场发挥的问题,包括世锦赛冠军王磊在内的所有中国选手均未能进入四强,无缘冠军争夺资格。

  由于本次比赛是2008年奥运会积分资格赛的第一站,所以受到了各国的高度重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个人比赛中,世锦赛冠军王磊在64进32的比赛中惨遭淘汰。

对于自己状态不佳王磊表示:“奥运会选拔赛之前这段时间,基本上六次比赛有五次都是以决一剑输掉了比赛,这中间有一些东西是需要我自己总结的,要从训练当中来寻找一些办法,主要还是要避免决一剑这种状况的发生”。

  被挡在32强之外的还有王磊的队友董国涛,中国队只有尹练池一人进入了八强,但在和葡萄牙选手对决时被对手淘汰无缘四强。重剑队教练也表示:“我们今天上场的三名队员表现还是很正常的,基本上发挥出原有的水平,但总是在关键面上处理的不是很好,我们还有东西需要总结”。这次个人赛中国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队员,团队赛才是中国队的重点项目,因为拿到团体金牌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三张个人入场券,团队赛才是中国队的重中之重。

  另外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上海站的比赛中,中国男子选手无缘八强,而女队方面则有17名选手成功进入前64名,这个项目的冠军将以单败淘汰制的方式产生。(搜狐体育/吕静)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