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培养专业志愿者 奥帆委与青岛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3日18: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日报讯 日前,奥帆委与青岛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培养专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根据协议,青岛奥帆委将从5月份开始携手青岛大学开设媒体运行、技术运行和国家奥委会服务三门选修课程,培训对象是青岛大学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的在校生,培训考核优秀的学生将参与到赛事志愿服务中。

  奥运会专业志愿者是指具备专门知识、技能或特定资格条件才能上岗服务的志愿者,专业志愿者的岗位一般为操作性较强的专业岗位和技术岗位。据悉,青岛大学将专业志愿者培养纳入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体系,经过选拔的青岛大学50名专业志愿者候选人在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并经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学校相应的学分,由青岛奥帆委和青岛大学共同颁发证书;并在媒体运行、技术运行、国家奥委会服务岗位上为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2008年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