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流动人口人文奥运讲座启动 宣传礼仪和安全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0: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4日讯 5月11日上午,朝阳社区学院与朝外街道共同举办了“来京务工人员礼仪和安全知识讲座”,正式揭开了2007年朝阳区流动人口人文奥运系列讲座的序幕。

  参加此次讲座的学员为朝外街道部分工地的建筑工人和社区保安,共计百余人。

授课教师们结合人文奥运理念,从人文精神和人文素质的角度,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有关仪容仪表及公共礼仪常识;此外,她们还从平安奥运和首都安全稳定的角度为学员们讲解了公共场所有关安全常识以及相关的急救措施。讲座受到了在场学员的热烈欢迎。

  为全面提升区流动人口的综合素质,使其尽快融入北京,服务北京,从而更好地为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贡献,朝阳社区学院与朝阳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计划在全区的43个街乡举办100场流动人口示范讲座。学院将根据各街乡流动人口的实际需求开展各种形式、各种内容的教育培训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