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人文奥运 少年儿童文明礼仪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3: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为了展示宣武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人文奥运”教育成果,展示宣武区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宣武区教育系统开展了以“我们奔向2008—微笑迎奥运 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宣南杯”少年儿童文明礼仪短剧大赛。

  宣武区各个少先队大队响应号召,认真举行了“我们奔向2008—文明礼仪短剧及奥运知识竞赛”的初赛,一共有31个基层少先队大队参加了初赛。经过6个赛区激烈的初赛,有7支代表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育才学校小学部少先队代表队获得冠军,回民小学和宣师一附小少先队代表队获得亚军,后孙公园小学、中横街小学和康乐里小学、广外一小少先队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宣南杯”文明礼仪短剧大赛活动参与面广、题材丰富,在前两届以校园文明和家庭文明礼仪教育的基础上,今年主要围绕国际礼仪和社交礼仪为主要内容。各基层少先队大队积极参与,大胆创作,有以观赛礼仪为题,向大家展示在赛场上观看比赛的文明行为;有以国际交往礼仪为题,展示在家中如何接待国际友人;还有的以“同心结”交流为题,充分展示了宣武区学校开展“同心结”交流活动成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宣南杯”文明礼仪短剧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已经成为宣武区教育系统深入推进“人文奥运”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范帆,通讯员王光伟)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